瀏覽次數:269by:點擊國際
點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2年。創辦人喜愛旅遊以及體驗多國文化風情,因而深刻了解語言做為文化交流橋梁的重要性,所以希望提供多國語言課程的服務,讓大眾出國體驗多元文化,拓展視野以及豐富人生。

點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多國語言教育事業以及國際住宿服務,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點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底與國際機構LinGolinks Limited 合作,接下台灣、中國、日本、韓國和澳洲五區域之業務行銷推廣工作以及全球線上客戶服務。

LinGolinks Limited 與全球超過150間學校合作,提供線上語文課程申請以及線上住宿訂房服務給全球語文學習者。在網站中,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依照網站資訊選擇想學習的語文課程以及想前往的城市。LinGolinks Limited 不會向使用者收取任何費用,使用者只需支付課程學費以及住宿費用。 目的是要提供專業的服務,提高語文學習效率以及降低以往透過留遊學代辦的費用。

點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了負責LinGolinks Limited五區域業務行銷推廣工作之外,本公司也提供學生諮詢服務,當中包含VISA申請諮詢、課程及住宿資訊諮詢、課程及住宿申請流程協助、國外城市資訊簡介,和專人線上諮詢服務。

融合LinGolinks Limited 線上課程住宿申請服務,以及點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學生諮詢服務,使學生快速且安心的訂購語言課程以及國外住宿,同時也得到完善且高品質的學生諮詢服務。點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開創您的未來: Click International Click Your Vision! Click Your Future!

高品質:我們提供詳盡且貼心的專人諮詢服務,包含VISA申請、課程及住宿資訊、課程及住宿申請流程、國外城市資訊等。

快速:使用者透過線上服務,除了可快速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住宿之外,還有專人諮詢服務。

安全:我們合作夥伴所提供的課程都來自國際知名的學校,住宿都經過精心挑選,付費系統是國際支付系統業者,安全無虞。

彈性:使用者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城市、安排課程、決定時間。靈活度高又方便。

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國際機構LinGolinks Limited優質線上訂購系統,提供安全快速課程以及住宿訂購服務。
https://0422981116.web66.com.tw/web/SEC?postId=532534獸醫系(正式學位、考照)

課程目標:1.成就具學術研究能力之高級獸醫專業人才。2.成就術德兼修之獸醫師。